血量君

本人学生狗,正在努力产文中=3=

婚纱(ABO,杰埼)

注意!ABO文体内涵怀孕生子!!!

注意!作者有病,表揍!!

注意!雷!!

注意!么么哒=3=那么,开始吧!




 

      “所以?”埼玉拎起婚纱黑着脸看向自己的弟子,“你是想在众人面前取笑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并没有这个意思。”弟子摇头,“我只是认为我们已经到了结婚的地步了。”他的神情严肃,“戒指已经定做好了,如果老师不喜欢这家店的婚纱,明天有空的话,我们可以去看看别的款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曲解我的意思啊!”埼玉将婚纱扔在一边的椅子上,在他听到杰诺斯连戒指都定做好了的时候,顿时感觉血液不断窜上脸,“况,况且,我,我不想穿女装。”声音很小,但在杰诺斯耳朵里却是个不小的诱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向那条长款拖地婚纱,杰诺斯将目光停留在埼玉的肚子上,“老师如果不想结婚的话,那我们的孩子怎么办?”弟子坏心眼地环上埼玉的腰,用额头抵着埼玉强迫他看向自己,几根金色的发丝跑到埼玉的鼻尖,弄得他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孩子生下来没有父亲的话,不仅是英雄协会那群麻烦的家伙会频繁地找上门来,估计各大报社的记者也会拿你的事迹做素材吧。让我想想,B级英雄埼玉未婚生子?是和哪个不知名的Alpha生下的私生子?”弟子嘴里一连串的攻击让埼玉有些难以应答,他垂下眼,显得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啊,老师。”杰诺斯抱住埼玉,他将头深埋在埼玉的颈窝,“我是真心爱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埼玉拍了拍杰诺斯的背,他尝试用指尖去戳改造人的脸却被杰诺斯一手握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呢?”杰诺斯问,“老师也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一定不会爱我的!对不对?就算是喜欢也只是一点点对 吧“弟子开始莫名地躁动起来,他抓住埼玉的手越握越紧,力度要是换成普通人恐怕早就粉碎性骨折了,”老师其实是同情我的吧,毕竟我们的结合也只是意外,我不过是趁老师毫无防备的时候侵犯老师,老师那么强大怎么可能会和我结婚呢。”他低下头,“可是老师怀孕了,国家规定怀孕的Omega不能随意堕胎,所以老师才无可奈何的和我结婚的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不,杰诺斯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很想和老师结婚!偷窥老师的人太多了,那个音速的索尼克也好,那个吹雪也好,还有那个C级的无证。虽然老师已经被我标记过了,但是,我还是很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激动起来的杰诺斯,埼玉叹了口气。他将手搭在杰诺斯的肩膀上,踮起脚尖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埼玉的唇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,他一向不主动,但这次是个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分钟过去了,埼玉结束了这个吻,他顺势靠在杰诺斯的胸膛上,“说好的,等试穿完这件婚纱后,陪我去超市特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在刚才的吻中意犹未尽的杰诺斯听到这句话后,反而一时半刻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最好的答复,老师答应了自己的求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老师!”改造人亲吻着埼玉的额头。”只要是您的愿望,我都会办到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     撒花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血量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