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量君

本人学生狗,正在努力产文中=3=

回归(长篇,杰埼,吸血鬼篇)

第十五章

       在自己的选择下,这位解救人类的血族面临着死亡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白昼来临,埼玉的脚步软弱无力。他抬头,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要被晒死了,埼玉想,他的脖子支撑着脑袋,几缕烟雾随着烧焦的味道从他身上冒出。

      “真美的日出,真想多看几眼。”他伸出手扶住旁边的树,树荫下,埼玉凭借着最后几分力气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从来没有如此疼痛过,埼玉靠着树慢慢坐了下来。空气中散发着草木鲜花的香味,鸟儿的声音是如此的动听,那优美的声线穿过天边,消失在地平线上。露水落在草叶上,微风拂过树梢,伴随着‘莎莎’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化为灰烬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,埼玉的眼睛一片死寂,深陷的眼眶中留出血液划过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埼玉摇摇欲坠的时候,一抹墨绿色的身影出现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真是个倔强的家伙,看来再晚点的话,我很乐意看你烧成灰。”黑色的高跟鞋托起埼玉的下巴,一位身材苗条的女人将伞撑开,“我认得你。”她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友好,“或者换种说法,我们以前见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埼玉没有回话,他的沉默并没有换来女人的愠怒。她此刻正用那一双碧绿的双眸凝视着他。许久,她垂下眼,苍白的手指拽起埼玉的衣领,她的心情糟糕透了,“如果不是你有利用价值,想想看,你会是什么下场?”她身上的香水味有点刺鼻,埼玉看着她,眼神百感交集。

      就在此时,一辆马车驶了过来,几位保镖冲着他们喊了起来,“吹雪大人!请快点上车。”

     “哼,你知道吗?老东西。”那个叫吹雪的女子笑着站了起来,“有个人很想见你,我估计他是你的情人,真可笑,他对于你的失踪急的焦头烂额。本来我是不想管这件事的,但是,你的名字,没错,就是你的名字。”她咬牙切齿,握紧拳头的手指关节泛白,她还想说下去,但时间不多了。

     “我们走吧,埼玉。”吹雪眯起眼睛,像极了狡猾的猫,“你会喜欢我姐姐的,虽然我对她又爱又恨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马车载着一行人穿过了森林。

     一路上,吹雪仍是不忘将十字弓摆在身边,她深知埼玉的现状,但自己多年来紧绷的神经仍是让她随身携带着武器。

     “喝下它,我可不想你来吸我的血。”在吹雪的命令下,一位蓝发头戴花饰的少女从午餐篮里拿出一包储备血,她将血袋递给埼玉。

埼玉接过血袋,他的眼神定在吹雪的脖子上。

“管好你的眼睛!”吹雪回瞪他,然而她不自觉的竖起衣领,遮住脖子上的血洞。

“你最好告诉我你们要干什么。”血的温度已经褪去一大半,但这影响不了它的鲜美。

“哦?”吹雪歪了歪脑袋,她嘲讽地向埼玉说道:“不然呢?如果我不说,你是不是会对我使用读心术呢?还是用你的爪子威胁我?”她抬起下巴,十分自信地看着埼玉,“省点力气吧,既然我敢和你处在这里,就说明你对我构不成威胁。”

“那也不一定。”埼玉回答,他的肌肉开始恢复,新的皮肤也长了出来。那双美丽如黑曜石的眼睛看着吹雪,寂静如盛开的百合,吹雪可以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点点星光,像藤蔓缠绕着她坠入黑暗。

“你已经着迷了,吹雪小姐。”埼玉抬起手抚摸着吹雪的头发,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目的吗?”他的态度诚恳,至少他将爪子收了起来。

 吹雪倒吸一口冷气,她伸出右手握住十字弓,却没有力气举起来。

“滚!开!”她别开脸急促地呼吸着,她企图从那双眼睛下逃出来。“我告诉你,这里是我的地盘!给我老实点!”痛苦地闭上眼睛,吹雪抵制着那份诱惑。

 这时,车停了。

 “吹雪大人,我们到了。”蓝发女子在门外喊道。

“知道了!”吹雪将十字弓拿起,她看着埼玉,带着些许厌恶与留恋,“下车吧,”她的语气比之前软了不少,“那个想念你的人就在外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血量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