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量君

本人学生狗,正在努力产文中=3=

回归(长篇,杰埼,吸血鬼篇)

第十六章

  在得知埼玉回来后,僵尸男正在大门外等着。他显得略微疲惫,但看到马车时又打起精神来,“等他下来我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。”僵尸男说。

  夜幕下,吹雪打开门,月光皎洁,可以清晰地看见她美丽的面孔。“你要的人来了。”吹雪说,“我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。”

“这怎么回事。”见埼玉从车上下来,僵尸男一把抓住埼玉的手臂,“告诉我,你到底在想什么!自从那个金发小鬼被你赶走后,你就一直魂不守舍,告诉我埼玉,他到底抓住了你什么把柄让你日思夜想。”

“我只是帮他一把,僵尸男。”埼玉望着他,“他给我的金币我没来得及还给他。”他的话语轻的像羽毛,虽然他并没有贴近僵尸男说话,但一字一句仍清楚地传进他的耳朵。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看我可以让你活活晒死在太阳下。”僵尸男愤恨地说道,他转身从身后的侍者手上拿起一套礼服,“在我们见到这里的女主人之前,你先好好梳洗一下,我在门外等你。”

埼玉随意地点点头,他接过礼服跟着领路的人走了进去。

这里跟普通住宅没什么区别,看起来像新装修过的房子。埼玉换好衣服后,在镜子前理了理领带,过会儿,他便随着僵尸男来到了客厅。

月亮悬挂在窗外,房间里点燃着烛光,细长的蜡烛无声地燃烧着。

“瞧,秃子来了。”稚嫩的声音,带着挑衅,“穿上礼服真是人模狗样。”

“是的姐姐,他就是埼玉。”吹雪弯下腰,对着坐在正中间的女孩低声说道,“我们要找的就是他。”她谦卑地为女孩递上一杯酒,眼神飘到埼玉身上又快速离开。

“很好。”女孩将手中的酒杯放下,“很高心我们又见面了,埼玉,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?”她从椅子上起身,迅速地闪过,“记得我这个为了保护我妹妹的可悲的血奴?”她的脸与埼玉贴的如此近,冰冷的气息吐在埼玉的脸上。

僵尸男惊讶地看见埼玉的指甲在慢慢变长,尖锐如刀锋,同时女孩露出獠牙,发出野兽般的嘶吼。

他们准备了好厮杀,气氛一下子降到了零点。

“住手!”庄严的声音响起,King走了过来,“龙卷把你的獠牙收回去,同类相残简直大逆不道!”他挡在两人中间,“还有埼玉,这里不是你家,别给我耍性子。”

King的身影高大,他比这里任何一个生物活得都要久,客厅里一片肃静,龙卷则收起尖齿慢慢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“很好。”King对龙卷的表现表示满意,“我们不是来打架的,我们是同类不至于互相残杀。哦对了,既然你们都认识我就不必向你介绍了,埼玉。”King皱起眉头,“看来你的烧伤都恢复了,太好了,不过下次可别这么做了我的朋友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的关心,king。”埼玉回答,“很感谢你的及时出现。”不然就要和这个小不点打起来了。

“这没什么我的朋友。”King笑道,“不过令我在意的是你的跟班少了,那个金发的孩子呢?他在哪?”

“走了。”埼玉说,“我不需要血仆或者奴隶。”

 “哼,我看未必。”龙卷冷笑道,她摇晃着杯中的液体,仰头喝了下去,“我的仆人告诉我有个小狗摸进来了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埼玉一脸不悦,突然,他抿了一下嘴,有种预感让他下意识地闭嘴。

“哈!你也察觉到了吧。”龙卷一脸坏笑,“让我猜猜,这条狗有金色的毛发,而且。”顿了顿,目不转睛地看着埼玉,“是只改造狗,十分忠于自己的主人。”

“你是说。”King问,他看着身旁不动声色的埼玉,顿时明白了。

“可恶!那个家伙鼻子上装了追踪器吗?”僵尸男骂道,“怎么走哪哪有他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

  血量君:微博有人私信说我短,吃不饱,没问题!在更一篇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血量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